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里弗斯:我们现在只想打进季后赛,对手是谁无关紧要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14 16:07

快船今天以104-125输给了开拓者,赛后快船主帅道格-里弗斯接受了采访。

前锋威尔森-钱德勒今天上场19分钟,得到6分5篮板1抢断。

里弗斯谈到钱德勒时说:“他知道如何打球,他知道如何打成进攻。我们会努力尽可能地给他最多的上场时间。”

里弗斯还说昨晚达尼罗-加里纳利的脚踝遭遇了轻微扭伤,不过这不是今天没让他上的原因。里弗斯说仅仅是给他安排了轮休。

快船以39胜30负排名西部第七,目前的西部第二是掘金。

里弗斯谈到季后赛时说:“我们不在乎我们要打谁,我们只想进季后赛。”

作者:wucj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