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蒙斯:我和恩比德必须让球队快速进入状态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14 16:56

比赛中76人106-99击败骑士,赛后76人球员本-西蒙斯接受了采访。

76人本场的胜利来得并不轻松,西蒙斯认为自己和乔尔-恩比德在让球队进入状态方面有很大责任。

“我和恩比德有很大的责任让球队进入状态,不论是在活力方面还是防守端,”西蒙斯说道,“恩比德在防守端表现得很棒。”

76人本场出现失误21次,西蒙斯认为这些也伤害了球队。

“我们在失误方面给自己造成了很大的伤害,”西蒙斯说道,“与此同时,对手有着我们所缺乏的比赛活力。”

本场比赛中西蒙斯出战38分钟,16投10中得到26分10篮板8助攻;恩比德出战34分钟,16投6中得到17分19篮板5助攻6失误4盖帽。

作者:wucj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