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发挥不佳 恩比德自责不已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14 17:03

76人106-99击败骑士,赛后76人球员乔尔-恩比德接受了采访。

虽然球队最终获得了胜利,但恩比德对于自己在比赛中的表现并不满意。

“我就是垃圾(I was trash),”恩比德说道,“我感觉自己今晚应该在防守端集中精力,我需要做好自己的工作,很高兴我们赢得了胜利。”

“球队正在逐渐找回节奏,”恩比德说道,“到了季后赛的时候,我们就会回归正常的。”

本场比赛中恩比德出战34分钟,16投6中得到17分19篮板5助攻6失误4盖帽。

作者:wucj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