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蔡恩-威廉森:我为大场面而生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25 15:07

3月25日讯 在今天结束的一场NCAA锦标赛中,杜克大学以77-76的比分战胜中佛罗里达大学,杜克前锋蔡恩-威廉森赛后接受了采访。

当蔡恩威廉森描述了他在比赛最后时刻命中关键上篮并获得加罚,帮助队伍把分差追至一分时说道:“当老K教练看着你,告诉你,你已经准备好了,你就是为这一刻而生的,这就是你能收获的最强自信。”

威廉森继续补充道:“比赛结束后,RJ-巴雷特和我对视着,他看着我说,‘我们不用回家了’。你不情愿输掉比赛、不想回家是一回事,但当你碰上最后2分钟落后4分的时候又是另一回事了,这种情况下我们很容易会惊慌失措。”

本场比赛,杜克前锋蔡恩-威廉森24投12中,三分球7中3,罚球7罚5中,得到32分11篮板4助攻1抢断,并且在比赛还剩14秒时打进了关键上篮;RJ-巴雷特15投6中,三分球3中2,罚球3中2,得到16分8篮板4助攻,并且在蔡恩加罚不中的情况下抢到前场篮板打进了反超的关键进球,两位大一新秀的出色表现帮助杜克惊险拿下比赛,成功晋级甜蜜16强。作者:wucj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