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格林:与优秀球员对位是种享受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25 15:10

3月25日讯 在今日结束的一场常规赛中,勇士主场以121-114击败活塞。赛后,勇士球员德雷蒙德-格林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对于活塞球员布雷克-格里芬的防守,格林说:“我享受与优秀的球员对位,他是一位非常出色的球员,相较于我们上次碰面,他又取得了进步,我只是在防守端接受挑战。你知道的,他非常强壮,面对他总是一个挑战,我就是努力打得强硬。当他选择一对一用身体强打时,我就是努力让他选择高难度投篮。”

“我希望对手能够一直选择低位单打我,我不希望他们错位,我希望他们继续单打我,我享受这个过程,我就是为能够防住对手而自豪。”格林补充道。

本场比赛,格林出场35分钟,11投5中,得到14分5篮板8助攻。作者:wucj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