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范迪克:阿诺德和罗伯逊状态火热,希望自己能进更多的球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02 17:37

一比分讯。加盟利物浦以来,范迪克为球队出战56场比赛打进4球,其中包括上轮对阵沃特福德的梅开二度。在本轮默西塞德德比之前,荷兰人称自己希望取得更多进球。

范迪克说道:“对于我来说能够取得两粒进球固然很棒,但我对实现零封更加满意。因为当你上半场以2比0的比分领先的话,下半场可能会无法集中注意力,但我们并没有出现这样的情况。大多数情况下,当我们出现定位球时,对手就会派最好的头球手对我进行盯防。”

“我意识到自己在这方面仍需有所提升。我正在这方面进行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唯一提升自己的方式就是不断训练和工作。”

“阿诺德和罗伯逊的传中球真的非常精彩,他们整个赛季都在做着这样的事情。我们两名边后卫总是能够送出精准的传中球,阿诺德送出三次助攻,罗伯逊送出两次助攻,他们的表现真的非常出色。”

“老实说我很喜欢德比的气氛,这样的比赛总是能够给你带来更多的动力,能够参与这样的比赛是非常棒的事情。德比战总是显得非常特别,但我们希望展示出自己的实力,赢下这场比赛。希望我们会以精彩的足球赢下比赛,如果不能的话,我们也会为之努力。”

“我并没有关注埃弗顿最近的比赛,但这将是一场充满激情的比赛。显然,你不会想要输掉这样的比赛,但是我们任何比赛都不想输球。对于我们来说,我们要拿出本赛季一贯的表现。”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