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时来运转?博格巴下赛季或将戴上曼联队长袖标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02 17:56

一比分讯。在曼联现任队长瓦伦西亚确定赛季末离队后,下赛季博格巴极有可能将成为球队新队长。

在曼联2-1击败莱斯特城的揭幕战中,博格巴戴上了队长袖标,但他很快和穆里尼奥闹翻,穆帅在去年9月称博格巴不会再担任队长。

穆帅已经下课,加上现任队长瓦伦西亚将在本赛季末离队,博格巴就成为下任队长的热门人选。

临时主帅索尔斯克亚带队成绩出色,很有希望转正,他认为博格巴是取代瓦伦西亚,长期担任曼联队长的人选。

索帅上任后,博格巴状态出色,14场比赛打进9球,而他在穆帅麾下20场比赛只打进了5球。

瓦伦西亚缺席时,阿什利-扬经常担任队长,不过索帅在前些时候认为博格巴有担任队长的潜质:“你们可以看到世界杯夺冠对他的意义,是的,我认为博格巴是当队长的材料。”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