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体:巴萨不会考虑重新签下桑切斯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13 17:55

3月13日讯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此前有消息称巴萨可能会重新签下智利边锋桑切斯,但巴萨方面对此的态度是“不会考虑”。

桑切斯在巴萨主场与巴拉多利德的西甲联赛中出现在了诺坎普球场的看台上,有英国媒体称,巴萨可能有意重签桑切斯,后者可能会在今夏被曼联出售或者出租。

不过《世界体育报》表示,巴萨不会考虑让桑切斯回归,他们对此的态度很坚决,桑切斯曾经在2011-2014年间效力巴萨。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