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曼联与巴西国脚佩雷拉续约一年 昔日天才能否在红魔站稳脚跟?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13 16:52

根据天空体育等多家英媒消息,曼联已经与队内的巴西国脚安德里亚斯-佩雷拉续约一年,新合同将在2020年6月30日到期。

2012年,年仅16岁的佩雷拉从埃因霍温加盟曼联,2014年他在对阵米尔顿凯恩斯的联赛杯中上演了红魔首秀,并在同赛季完成了自己的英超首秀。佩雷拉拥有细腻的脚下技术和出色的大局观,被誉为曼联发掘的有一个绿茵天才。

2015-16赛季,19岁的佩雷拉在范加尔手下获得了更多的出场机会,整个赛季各项赛事出场11次,并且打进了自己的曼联处子球,虽然光芒不及拉什福德,但是也逐渐在曼联站稳了脚跟。然而随着穆里尼奥上任,佩雷拉彻底失去了位置,连续两个赛季他都被租借到了西甲效力,直到去年夏天回归之后才留在了一线队之中。

佩雷拉本赛季只是球队的轮换中场,目前在英超总计出场9次,贡献了1球1助,佩雷拉的合同原本将在今年夏天到期,曼联选择与他续约一年,是要进一步判断他是否有立足曼联的能力,不出意外,下赛季他将还会是索尔斯克亚账下的一员。

佩雷拉的父亲马科斯-佩雷拉是一名曾经的巴西国脚,因此虽然出生在比利时的佩雷拉在青年队阶段都为比利时效力,但在选择成年国家队的时候,他还是选择披上了桑巴军团的黄色战衣。去年9月12日,佩雷拉在巴西5-0萨尔瓦多的友谊赛中完成了自己代表巴西国家队的首秀,但是因为本赛季在曼联机会不多,他在之后的国际比赛日都没有再被征召。

留在曼联,是机遇也是挑战,佩雷拉需要用更出色的发挥来证明自己可以立足曼联,如果真的能在曼联站稳脚跟,桑巴军团的大门应该也就会长久地向他敞开了。

作者:wangsl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