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7+61!疯狂两战让主帅拜服 就因这不轮休哈登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24 15:35

北京时间3月24日,据美媒报道,詹姆斯-哈登谈到在赛场上克服疲劳时表示,他喜欢这种磨砺,赛季中总有迈不开腿的日子,但这也让胜利更弥足珍贵。主帅迈克-德安东尼表示,饱受脖子伤势困扰的哈登仍能连续砍下57分和61分,哈登伤后往往1、2天就能恢复,这太不正常了,令人难以置信。连续对阵灰熊和马刺,哈登接连砍下57分和61分,震撼了NBA。而更令人难以置信的是,这还是在哈登带伤作战时打出的表现。

据记者Salman Ali推特报道:谈到在赛场上克服疲劳的侵袭时,哈登表示:“我喜欢这种磨砺。毫无疑问,当你体能充沛且有足够的休息时间时,你会打得更为轻松……但在赛季进行期间,你也总有些日子连双腿都迈不开……但这也让胜利更显得弥足珍贵。”

哈登接着说:“我不过是喜欢打球而已,我不会贬低那些需要轮休的球员。如果伤病无碍,且我还能出场的话,那我就会出场。”

而谈到哈登因伤脖子僵硬时,德安东尼表示:“我知道这困扰着他,尤其是在赛后,伤势对他的困扰是显而易见的。但你猜怎么着?他连续砍下了57分和61分!”

德安东尼接着说:“他在带伤作战,他的耐久力和忍受伤痛的能力简直令人难以置信。在受伤后,他往往歇个1、2天就能恢复,这太不正常了。”

或许,是时候将“铁人登”的称号再次送给哈登了。作者:zhongbp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