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火箭终于把他签下来了!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13 17:22

北京时间3月13日,据查拉尼亚报道,休斯顿火箭队已经将小前锋达努尔-豪斯的双向合同转变成NBA合同,并且将他签约至本赛季结束,而豪斯将有资格代表火箭队参加季后赛。

本赛季,豪斯代表火箭队打了25场比赛,场均得到9分和3.6个篮板,三分命中率为39%。之后火箭队和豪斯曾讨论过续约合同,但是没有达成协议,最终豪斯重返发展联盟。

今天,据查拉尼亚报道,休斯顿火箭队已经将小前锋达努尔-豪斯的双向合同转变成NBA合同,并且将他签约至本赛季结束,这就意味着豪斯马上可以代表火箭队参加本赛季余下的比赛,包括季后赛。

今天早些时候,豪斯通过社交媒体宣布他重返火箭队。

在签下豪斯之后,火箭队的阵容人数将达到15人。

另据豪斯的经纪人透露,他们的目标是在今年休赛期让豪斯和火箭队完成续约合同。

作者:zhongbp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