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巡回锦标赛罗伯逊胜艾伦决赛战奥沙利文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23 16:10

2019年斯诺克巡回锦标赛继续在威尔士兰迪德诺进行,第二场半决赛,罗伯逊迎战马克-艾伦,结果以10-6力克对手,继球员锦标赛后再次与奥沙利文会师决赛。

马克-艾伦以本赛季奖金积分排名第一的身份入围本届巡回锦标赛,1/4决赛时以9-7力克凯伦-威尔逊。墨尔本“机器”罗伯逊,首轮9-8逆转击败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比打进四强。两人此前有过25次交手,罗伯逊14胜11负占据上风,不过2017年至今罗伯逊已经连输艾伦五次,本赛季在国锦赛、冠中冠赛以及英锦赛上全部不敌艾伦。

首局双方陷入乱战,防守较量中艾伦取得主动,抓住机会以67-42先声夺人。第二局罗伯逊率先上手,拿到17分后中断进攻。艾伦上手单杆78分一杆制胜,取得2-0的领先。第三局双方长时间的防守拉锯,艾伦失误送上机会。罗伯逊62-42超分扳回一局。第四局艾伦开球漏远台机会,罗伯逊果断上手打进后,轰出单杆106分再扳一局,双方2-2进入中场休息。

第五局罗伯逊延续火热手感,连续两局破百再轰单杆101分,3-2反超艾伦。第六局艾伦防守失误送出机会。罗伯逊上手单杆61分打丢超分红球。艾伦追分过程中出现失误,罗伯逊再次上手超分,以103-6获胜领先到4-2。第七局艾伦率先上手一杆55分进攻中断,罗伯逊获得机会,单杆69分清台超分,完成单局逆转领先至5-2。第八局艾伦利用罗伯逊的失误上手,打出单杆77分,以77-7追回一局。第一阶段战罢,罗伯逊取得5-3的领先。

第二阶段第九局,罗伯逊两次上手拿到59分后转入防守。艾伦解球失误被罚分,罗伯逊打进组合球,以74-0拿下6-3领先。第十局,艾伦利用罗伯逊的失误上手,打出一杆82分,以83-40取胜将比分追至4-6。第11局,罗伯逊打进远台组合球后,进攻咖啡球失误。艾伦上手拿到40分进攻中断,防守过程中罗伯逊上手拿到38分失误,艾伦没有再留机会,以72-39超分追至5-6。第12局罗伯逊上手仅得26分失误,艾伦接管局面,打出一杆103分完成清台,将比分追至6平。

休息后的第13局,罗伯逊两次上手,打出单杆106分以112-7取胜,7-6重新握有场上主动权。第14局艾伦防守漏球,罗伯逊上手单杆87分制胜,零封艾伦8-6领先。第15局艾伦拼红球未果留下机会,罗伯逊两次上手单杆52分,以67-0完成超分,9-6率先拿到赛点。第16局罗伯逊先上手连续拿到43分,k红球堆未果转入防守。艾伦凭借防守迫使罗伯逊被罚分,艾伦拼球不进,罗伯逊90-62完成超分锁定胜局。

最终罗伯逊总比分10-6力克艾伦,第25次打进排名赛决赛决赛,将对阵奥沙利文。此前两人刚刚在球员锦标赛决赛中有过碰面,当时奥沙利文10-4取胜夺冠。巡回锦标赛决赛采取25局13胜的赛制,胜者将拿到15万英镑以及新增设的一个全新奖杯——Coral杯,颁发给在大奖赛、球员锦标赛和巡回锦标赛中获得奖金总数最多的球员,亚军将拿到6万英镑。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