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梅伦多:西班牙人目标是在诺坎普赢下加泰德比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23 16:10

3月23日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23:15分,西班牙人就将前往诺坎普挑战巴塞罗那,西班牙人队员梅伦多谈到了这场比赛,他表示,球队的目标就是在诺坎普赢下加泰德比。

球队目标

“现在球队下一个目标就是在诺坎普赢球,球队一向都是积极向前看,我们还有5天的时间备战比赛。我们每周的目标都是全取三分。”

谈加泰罗尼亚德比

“这是一年之中最盛大的比赛,一场重要和激动人心的比赛,这将会是对球队的考验,我们有信心能够赢下比赛,很多球队都在诺坎普做到了这点。”

谈梅西

“他每周的表现都非常出色,他能够一直维持高水平的状态。”

谈本赛季表现

“这个赛季到目前为止很棒,我们开局良好,在12月的时候,球队有些懈怠表现的不好。不过现在,尽管有一些缺陷,但我们做的很好。”

目前,西班牙人在西甲联赛中排名第13,他们在近7场西甲联赛中,1胜5平,仅输1场,距离降级区9分。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