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出战200场有多难?现役两人邓肯排第2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12 11:34

对于球星们而言,想要进入季后赛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强如浓眉,生涯不过只打了两次季后赛,而想要生涯常年出现在季后赛的舞台更加困难,在NBA历史上,能够在季后赛出战200场以上的不过只有10个球员,其中超过250场的更是只有2人,下面我们盘点下这10个季后赛常客,不只有巨星,也有一些夺冠拼图型的角色球员。

10、斯科蒂皮蓬 208场

由于职业生涯总共只打了15年,其中2年还是奇才时期,因此乔丹的季后赛出场次数并不高,只有179场。但是乔丹的队友皮蓬就不一样了,除了在乔丹退役的两年间带队打进季后赛之外,1998年离开公牛之后,皮蓬短暂加盟了火箭1年,然后又在开拓者效力了4年,这期间他全部帮助球队打进了季后赛,最好的一个赛季,开拓者甚至和湖人在西部决赛上打了7场,因此他的季后赛出场次数比乔丹还高,达到了208场。

9、沙奎尔奥尼尔 216场

除了新秀赛季和2008-09赛季之外,奥尼尔的生涯也几乎全部出现在了季后赛中,他在魔术时期就已经带队打进了总决赛,加盟湖人之后,更是连续8年征战季后赛,并且拿到了1次三连冠。在离开湖人之后,奥尼尔又在热火得到了一个冠军,此后在太阳、骑士、凯尔特人期间也在追逐总冠军的路上,因此季后赛出场数也达到了216场。

8、马努吉诺比利 218场

说实话,吉诺比利的名字出现在这里也绝对不意外,因为他的生涯全部都是在马刺度过的,而马刺又一直都是一支争冠球队,因此职业生涯16年,吉诺比利一共15次打上了季后赛。唯一少掉的一年是2009年,原因并不是马刺缺席,而是吉诺比利受伤病困扰,马刺也因此首轮输给了小牛。

7、科比布莱恩特 220场

职业生涯20年,科比一共打了15年季后赛,其中从1996年之后到2013年跟腱受伤之前,科比只有2005年缺席了季后赛,所以用季后赛常客来形容他绝对不为过。而在这15次季后赛之旅中,科比的收获也是不小,他一共拿下了5次总冠军,并且7次进入总决赛,首轮出局的次数更是只有2次。

6、托尼帕克 226场

生涯至今,帕克已经连续17年出现在季后赛的舞台,他跟随着马刺拿下了4座总冠军,并且5次出现在总决赛的舞台。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的黄蜂依然保有季后赛希望,如果最终黄蜂进了季后赛,那么帕克将是连续18年季后赛征战,相当不可思议。

5、卡里姆贾巴尔 237场

贾巴尔同样是季后赛常客,职业生涯20年,除了1975年和1976年之外,他全部出现在了季后赛的舞台,并且一共拿到了6座总冠军,因此季后赛出战数目高达237场。值得一提的是,在1981年之后,贾巴尔再也没有首轮出局过,直到45岁的时候,他依然活跃在季后赛当中,并且场均可以拿到11.1分3.9篮板。

4、勒布朗詹姆斯 239场

詹姆斯的新秀赛季和第二个赛季都没有打进季后赛,然而在那之后,连续13年时间,他从来没有首轮出局过。在22岁的时候,他就曾经单核带领骑士打进过总决赛,过去8年的时间,更是每一年都出现在总决赛舞台。可惜的是,今年的詹姆斯极有可能缺席季后赛,这也将是2005年之后第一次没有詹姆斯的季后赛。

3、罗伯特霍里 244场

罗伯特霍里绝不是一个巨星球员,但是他总能够出现在一支正确的球队。16年的生涯,他从来没有缺席过季后赛,他在生涯前三年就跟随着火箭拿到了两座总冠军,随后加盟了湖人,又幸运地跟着湖人拿到了三连冠,随后又随马刺拿到了2005年和2007年的冠军——7座总冠军,单看数量,甚至比乔丹还要多。

2、蒂姆邓肯 251场

如果帕克的名字能够出现在这份榜单,那么邓肯的名字绝对少不了。19年生涯,有邓肯的马刺一直都是联盟强队,他们全部打进了季后赛,并且拿到了5座总冠军。值得一提的是,邓肯并非每一年都出战了季后赛,1999-2000赛季,邓肯因为伤病缺席了季后赛,卫冕冠军也因此惨遭首轮淘汰。

1、德里克费舍尔 259场

你没有看错,季后赛出战最多的球员真的是费舍尔,他的季后赛出战数目甚至比他的两个巨星队友科比和奥尼尔还要来得多,这一切都得益于他的良好选择。在湖人期间,他几乎和科比一起经历了所有的季后赛,短暂离开湖人的时候,又加盟了爵士,并且在2007年跟着爵士淘汰了火箭一路达到了西部决赛。2011年之后,费舍尔加盟了雷霆,三年雷霆生涯之后,他的季后赛出战数也就达到了259场,比邓肯还多。

作者:yank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