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今年夏天组三巨头!最大的目标是他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12 11:34

北京时间3月12日,据美媒体报道,达拉斯独行侠在今年夏天自由球员市场上的头号追逐目标是夏洛特黄蜂队的全明星控卫肯巴-沃克。

独行侠本赛季正在努力组成未来的核心阵容,他们在选秀大会上得到最佳新秀大热卢卡-东契奇,并在交易截止日之前得到波尔津吉斯。

很显然,东契奇和波尔津吉斯将成为独行侠未来的核心阵容,但是独行侠的补强计划还没有结束。

据美媒体透露,独行侠在今年夏天自由球员市场上的头号追逐目标是夏洛特黄蜂队的全明星控卫肯巴-沃克。

在波尔津吉斯的交易中,独行侠送走了年轻控卫丹尼斯-史密斯,所以他们需要在一号位上寻找到一个真正可靠的人选。

肯巴-沃克是当今NBA非常出色的一名攻击型控卫,而且是今年全明星赛的首发。

本赛季,沃克场均得到24.9分和5.8次助攻,外加4.2个篮板。对黄蜂来说,他们在今夏的首要任务就是留住沃克。

作者:yank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