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吉鲁:2020欧洲杯后将退出法国队 姆巴佩会接过9号球衣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23 11:45

吉鲁入选了本届欧洲杯预选赛法国大名单,在接受RTL电台采访时,吉鲁表示这将是他为法国参加的最后一届大赛。

2020年欧洲杯将是我在法国的最后一次旅程。在这之后,我会为其他人让路,姆巴佩将会接过法国队9号球衣。”

2011年,吉鲁首次入选法国队,随队参加了2012年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4年巴西世界杯、2016年法国欧洲杯以及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帮助球队获得了俄罗斯世界杯冠军。正在进行的法国对阵摩尔多瓦的比赛中,吉鲁首发出场打进一球,他目前共为法国队出场88次,打进34球,和特雷泽盖并列队内第三射手。

作者:Annie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