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连续突破制造杀机,萨内当选德国战塞尔维亚最佳球员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23 11:45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进行的友谊赛中,德国队1-1战平塞尔维亚。赛后德国足协官方宣布,球队边锋萨内当选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虽然没有取得进球,但是在此次比赛中,萨内依旧展现出了自己高超的突破能力。在德国队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萨内挺身而出,成为了德国队撕破对方防守的一把利器。

在赛后德国足协官网的评选中,萨内获得了39.4%的支持率,成功当选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而罗伊斯获得了30.5%的支持,取得进球的格雷茨卡则为11%。

作者:Annie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