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出勤王!本泽马出场时间在欧洲位列前锋第一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23 16:09

尽管本赛季皇马已经历了3任教练,但本泽马几乎参与了皇马本赛季的每一场比赛,只缺席了国王杯的两场比赛,他也是欧洲里出场时间最多的前锋

在首回合优势较大的情况下,本泽马缺席了国王杯对阵梅利利亚和莱加内斯的第二回合比赛。除了这两场比赛外,28场西甲和8场欧冠比赛,本泽马都参加了。此外,他还参加了欧洲超级杯和世俱杯。截止现在,皇马本赛季共踢了47场比赛,本泽马参加了45场,其中44场首发。

本泽马是欧洲本赛季出场时间最多的前锋,他共踢了3598分钟,排名第二的是萨拉赫,他踢了3369分钟。马竞的格列兹曼踢了3271分钟,本泽马的老队友C罗则踢了3016分钟,梅西踢了3021分钟。

作者:Annie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