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多伊成英格兰正式比赛最年轻首秀球员,破64年纪录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23 16:09

3月23日讯 英格兰小将奥多伊在对捷克的比赛中替补出场,成为在正式比赛中代表三狮上演首秀的最年轻球员。

在英格兰5-0大胜捷克的比赛中,奥多伊在第70分钟替补斯特林出场。他只有18岁零135天,打破了英格兰尘封64年的纪录,成为三狮正式比赛中最年轻的首秀球员。

此前这一纪录的保持者是曼联传奇邓肯-爱德华兹,1955年4月,他在英格兰对苏格兰的比赛中上演首秀,当时他比奥多伊大48天。

奥多伊上场后,他的传中导致捷克球员卡拉斯自摆乌龙。比赛结束时,英格兰场上有两名18岁的球员,桑乔也首次在正式比赛中首发。

这也是138年来,英格兰首次在国际比赛中同时派上两名18岁或年纪更小的球员。

奥多伊迄今还没有代表切尔西在英超首发,他的未来悬而未决。他本来进入了英格兰U21,但三狮成年队屡遭伤病打进后,他被提拔进成年队。

切尔西在冬窗拒绝了拜仁对奥多伊3500万欧元的报价。尽管奥多伊想去拜仁,但蓝军希望留下他,不过目前双方还没有续约,关于他的转会传闻还在继续。

此外,曼城球星斯特林成为9年来首位在温布利戴帽的英格兰球员,他前3次射门就打进3球。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