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股内侧肌锻炼方法

体育 大众养生网 2019-03-12 11:15

文章导读

身体上拥有肌肉线条可以让一个人的身体曲线看起来更加健美,所以不少去健身房进行健身的人,不仅是为了减肥,更是为了锻炼出肌肉。而在人的大腿上也有一定的肌肉存在,但是大腿上的肌肉想要练出肌肉线条会比肚子上和小腿上更为困难。下面的文章就为大家推荐几个股内侧肌肉的锻炼方法。

股内侧肌锻炼方法

锻炼大腿内侧肌肉,可按照下面各方法进行针对性锻炼。

方法如下:

1、弓步侧滑

a. 双脚开立,相距几英尺远,右脚站在塑料盖上。在整项练习中,一手握拳,另一手覆盖其上,置于胸前帮助保持平衡。

b. 重心放在左腿上,随着慢慢地弯曲左膝,下蹲,向外滑动右腿,然后慢慢地把腿伸直,再把右腿向内侧滑动。

股内侧肌锻炼方法

2、分腿下蹲运动。

a:双腿打开,略大于肩宽,脚尖向外,指向10点钟和2点钟方向。

b:慢慢向下蹲,用2个时间单位(可以在心里默数1,2)来完成下蹲的动作,然后保持下蹲姿势1个时间单位,最后再用2个时间单位将双腿伸直,回到刚开始的姿势。

3、大腿内侧压皮球运动。

a. 躺在垫子上,弯曲膝盖,使脚底平放在地板上,大腿内侧夹住橡皮球(或打结的浴巾)。

b. 用大腿内侧挤压皮球,保持30秒,放松10秒,然后重复此动作若干次。

股内侧肌锻炼方法

扩展资料:

锻炼能提高人们的体质。锻炼的最佳时间14:00~19:00 人体活动受“生物钟”控制,按“生物钟”规律来安排运动时间,对健康更有利。冬季健身在下午的14:00~19:00之间比较理想。此时,室外温度比较高,人体自身温度也比较高,体力也比较充沛,很容易兴奋,比较容易进入运动状态。 锻炼有很多方法和途径。

作者:zhangqin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