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刚愎自用or悬崖勒马?勒夫专访谈国家队用人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22 13:23

一比分讯。2019年国家队首战,德国队1-1战平塞尔维亚。赛后,德国队主帅勒夫接受了德国队官方采访,谈了对比赛的看法。在接连丢掉两届大赛后,勒夫治下的德国队饱受质疑,并且在3月5日,勒夫更是宣布了惊人的决定----德国国家队主帅勒夫宣布,为了国家队更新换代的考虑,托马斯-穆勒、胡梅尔斯、博阿滕三名老球员将不再受到国家队征召。此消息一出,立刻受到了众多质疑。

勒夫先生,您这支非常年轻化的球队首战对阵塞尔维亚,您对小伙子们的表现如何评价呢?

勒夫:我们看到了两个不同的半场。上半场,对于我们的球队而言,真得不轻松,尤其在比分落后时,面对防守很深的对手,有些下意识的动作做不起来了。下半场,我们在绝大多数情况下掌握着场上的主动权,创造了许多机会,向前推进时给对手施加了压力。这就是斗志的体现,是一个非常好且明确的信号。我对此感到满意。我们也该赢得比赛的胜利。

下半场球队的表现接近您所期望的样子吗?

勒夫:是的,是很接近了。我们在踢球时的速度在很大程度上得到了提升,在较为危险的区域增强了存在感,诸如罗伊斯、萨内、格雷茨卡或维尔纳等更多的球员不断冲击对方的防线纵深。面对塞尔维亚,我们更具威胁,踢球时也更加动力十足。

对方对萨内犯规,吃到了红牌,您对此怎么看?

勒夫:这是一个十分,十分恶心的犯规,这会让萨内脚骨折的。他们的主帅已表达了歉意。幸好萨内也没有什么事。他之前有点肌肉痉挛,因此也就离场了。他没有因这一犯规而受伤。

您个人的人员计划是什么?

勒夫:我想尽可能给这些年轻球员机会,去展示自己的实力。罗伊斯、克罗斯或吕迪格的能力,我很了解,毕竟这三名球员已在国家队很长时间了。我想看看这支年轻且新组建的球队会如何表现。克罗斯或罗伊斯,我本想雪藏起来,周日对阵荷兰,我们需要这些球员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可以说诺伊尔会再次把守德国队的大门吗?

勒夫:可以确定,是的。

您对科洛斯特曼的首秀表现如何评价呢?

勒夫:他很好地完成了自己的任务,在另一边的哈尔斯滕伯格也是如此。我必须要再一次阐述的是:我认为科洛斯特曼真踢得不错,速度快,且防守能力强。对此,我感到高兴。作为一名首秀球员,并不一定都能够有这样好的表现。

对机会的把握,这仍是一个问题,不是吗?

勒夫:这也要看在前场的许多年轻球员,大家必须要有一定的经验,这关系到我们要在进攻时所展现的坚定态度,防守也是如此。我们必须要好好说一下,并且要在训练中付诸实施,让球员们可以好好地进行模拟练习。

罗伊斯在场时会更加积极地投入到比赛中。您对此怎么看?

勒夫:过去几年,罗伊斯很遗憾经常性缺阵,因此他很少能为国家队效力。如果把他的实力和伟大的一级表现作为标杆的话,我们会在很多比赛中需要他出战。他已经更为成熟了,承担了起更多的责任,很享受在我们这的地位,也受到了敬重。在多特蒙德担任队长,这对他很有帮助,这会影响一名球员,毕竟队长就是球队的代言人。他的人生历练完整,不管在比赛中的情况如何,他就是想要拿到球,也不知道什么是紧张。这对于球队来说是极为有帮助的。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