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尔:我们没有对手那么强的取胜欲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24 09:07

3月21日讯 奇才今天在客场经过加时以120-126输给了公牛,赛后奇才后卫布拉德利-比尔接受了采访。

比尔今天上场44分钟,得到27分7篮板7助攻3抢断2封盖。

今天输球后比尔看上去非常沮丧,他说:“我们就是没想赢球,我们没想赢球。”

记者问比尔这么说是什么意思,比尔回答:“我们没想赢球,你看这场比赛,你知道是什么意思。我们没想赢球。”

“我们必须要打得更好,这就是我所能说的。要从我做起,不过我们要打得更好一些,包括我在内。”

比尔说奇才“今晚没有做好上场的准备。”记者问比尔是否跟球队这样说了,他说:“不应该去说,不过我需要这样去做。到了赛季的这个时候,我们还剩10场比赛了。”

比尔谈到公牛时说:“他们今晚很渴望胜利,你需要表现得像他们那样。他们有很多家伙上赛季不在这支球队,他们有很多家伙赛季初也还没来这支球队。他们想要打球,他们充分抓住了自己的机会,狠狠地揍了我们一顿。”作者:wucj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