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恩比德·:这场证明我是联盟中最不可阻挡的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21 18:47

3月21日讯 76人今天以118-115战胜凯尔特人,76人球员乔尔-恩比德出场41分钟,17投8中,其中三分球3投1中,罚球21投20中,得到37分22篮板4助攻1抢断1盖帽。

赛后恩比德在场边接受了采访,他谈到自己的表现时说:“首先,我很开心我们赢了。”

“第二,这就是我是联盟最佳防守球员的原因。”恩比德谈到自己对凯里-欧文的关键盖帽时说道。

恩比德最后说:“第三,我听说凯尔特人对我的防守比任何球队都好,所以我要上场展示出我是联盟最不可阻挡的球员。”

作者:wucj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