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火箭队遗憾失利 卡佩拉哈登详解惜败原因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21 18:47

3月21日讯 在今天火箭客场与灰熊的比赛中,尽管詹姆斯-哈登大发神威,狂砍57分7个篮板8次助攻,球队却依然以125-126惨遭对方绝杀。

赛后,哈登也谈到自己本场比赛的表现:“我们必须得打出侵略性,我们一度落后了20分,所以我必须得有所表现。”

对于球队今天的发挥,哈登表示:“他们在防守端打出了自己想要的表现,而我们的进攻则缺乏侵略性。不过总体来说,我们在第四节和加时赛打得还行。”

“我们自掘坟墓,虽然后来努力想要提升表现,但为时已晚。如果我们全场都能那样防守,肯定就没问题了。”

哈登还特别提到了防守篮板,今天火箭被对手抢了15个进攻篮板,其中仅瓦兰丘纳斯一人就抢了9个,最终他们也是因此遭遇的绝杀:“这就是症结所在,它深深伤害了我们。他们抢进攻篮板,命中罚球,然后就赢了。”

关键时刻丢防守篮板,中锋克林特-卡佩拉要负主要责任,他也在赛后表示:“今晚我们就是抢不好防守篮板。在此之前,只要我们能抢好防守篮板,对手就很难战胜我们。但今天,我们的防守篮板抢得不好,因此也很难找到轻松得分的机会,通过快攻找回投篮的自信。”

卡佩拉还特地提到了最后一球,康利投篮不中,然后瓦兰丘纳斯前场篮板补篮造犯规,完成罚球绝杀:“当时康利来得很快,我想去协防,然后他选择了急停抛投。一切都发生得太快了,我没想到他竟然投了个三不沾。”

不过,卡佩拉也谈到了球队逆境中坚持到底的韧性:“是的,我们打得很努力,通常落后20分就很难追了,我们费尽千辛万苦才追回来,这样输球真让人难受。”

火箭主帅迈克-德安东尼也同样接受了采访,认为开局不利是输球的主要原因:“我们开场阶段专注度不够,前两节打得太软,虽然第三节打出一波小高潮,但之后还是有所松懈。算了,就让它过去吧,这球输得真差劲。”

对于篮板失守,德安东尼表示:“整个晚上我们做得都很糟糕,他们整场爆锤我们,我们在篮板球上的表现很挣扎,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我们都没能打出强度。”

当然,虽然输球,德安东尼仍然没有忘记表扬哈登:“他在关键时刻的表现很出色,靠个人得分帮我们咬住了比分,可惜我们没办法持续防住对手的分。灰熊打得很好,瓦兰丘纳斯和康利都表现不错,他们挺不好对付的,而我们没有打出强度,那自然就会产生这样的结果了。这种表现,面对任何球队都有可能输球的。”

今天的比赛结束之后,火箭将会休息一天,然后主场迎接马刺的挑战。

作者:ouqz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