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媒:多特j俱乐部表示桑乔今夏不不会离队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24 14:16

3月21日讯 曼联对桑乔颇感兴趣。但近日多特俱乐部高层在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明确表示,这名英格兰边锋下赛季肯定会留下,并随队继续征战德甲。

本赛季桑乔的表现已经吸引了多家豪门的关注。在法夫尔麾下,桑乔共出战35场比赛,斩获9球并有13次助攻。目前他的身价也已经上涨至8000万欧元。

此前多特以5800万英镑的价格将普利西奇出售至切尔西。而俱乐部高层表示,无论报价达到多少金额,他们都不会再出售一位潜力无限的明星球员。

北京时间周六凌晨的欧预赛,英格兰将会对阵捷克,桑乔有可能迎来自己代表三狮军团的第一次正式比赛首发。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