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邮报:阿诺德接近签约安德玛,4年赞助费640万镑英超仅次凯恩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21 18:51

3月21日讯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后卫阿诺德接近和安德玛签下一份丰厚的赞助合同。据悉,安德玛为阿诺德提供了每年160万镑的赞助合同外界浮动条款,双方将会签约4年时间。

据悉,阿诺德所获得的赞助合同仅次于凯恩和耐克所签署的赞助合同。和安德玛签署赞助合同后,阿诺德将会寻求在利物浦当地购买一块土地,他希望为当地社区建造一些训练设施,这其中包括了修建一块足球场。

本赛季,阿诺德延续着良好的表现,他是利物浦争夺冠军过程中重要的一员。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