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祖马:为了证明自己有能力留在这里,我需要付出全部的努力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21 11:46

凭借自己本赛季在埃弗顿的出色表现,祖马在3月份重返法国国家队。日前祖马在接受《拜因体育》采访时表示,在错过俄罗斯世界杯之后,现在重返国家队对他来说非常重要,他会想尽一切办法在队中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

祖马表示:“这对我来说太重要了,因为我之前未能随队出征上届世界杯。我现在的目标就是代表球队打好2020年欧洲杯预选赛。为了证明自己有能力留在这里,我需要付出全部的努力。”

我觉得自己在这个位置上还是有机会的。在法国队,每个位置都存在激烈的竞争。你想要入选国家队,必须要在代表俱乐部参加的比赛中有着持续稳定的发挥。想要在这里立足很难,但我们出现在这里就是为了要证明自己。我要用实际表现来回报教练给予的信任,这一点无论走到哪里都是一样的。”

祖马本赛季代表埃弗顿出战各项赛事29场比赛,贡献了1粒进球和2次助攻。

作者:li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