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杰弗森:我坐板凳上也随时做好准备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20 19:04

3月20日讯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常规赛中,凭借朗戴-霍利斯-杰弗森的突破上篮绝杀,篮网客场一123-121逆转国王。赛后,朗戴-霍利斯-杰弗森在场边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最后的准绝杀,朗戴-霍利斯-杰弗森说:“我们的战术第一选择是给丹吉洛(拉塞尔),如果他没有机会,那我就是第二选择,果断运球突破篮下。我当时看了丹吉洛一眼,他告诉我‘赶紧突破,’当时球无法传给他,他就让我直接突破。我看了下时间,到了决胜时刻了,让我们拿下比赛的胜利吧。”

谈到末节净胜对手27分,朗戴-霍利斯-杰弗森说:“这只关于能量,教练总是告诉我要做好准备,我可能没有获得太多的出场时间,但坐在板凳席上看我的队友战斗,我就是努力做好准备。当我的名字被叫到,我就是上场去竞争,这就是球队需要你做的事情。”

本场比赛,朗戴-霍利斯-杰弗森出场17分钟,7投6中,得到14分5篮板3助攻2抢断1封盖。

 作者:wucj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