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惊天逆转 拉塞尔:我为此刻而生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20 19:05

3月20日讯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常规赛中,篮网末节净胜对手27分,最终客场以123-121逆转国王。

本场比赛,篮网球员丹吉洛-拉塞尔表现出色,他出场38分钟,33投17中,三分球15投6中,砍下44分4篮板12助攻4抢断,刷新了个人职业生涯常规赛单场得分纪录。

三节结束后,篮网还落后对手25分,拉塞尔末节15投10中,三分球7投4中,单节轰下27分4篮板2抢断,率领球队完成惊天逆转。

赛后,难掩激动之情的拉塞尔对着队友高呼:“我是为这样的时刻而生的(I'm built for this s--t)。”

作者:wucj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