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雷:在未来的八年内,英格兰可能赢得欧洲杯或世界杯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20 19:04

3月20日讯 《天空体育》报道,哈里-雷德克纳普认为,英格兰队有可能在未来八年内赢得一项重要的冠军。英格兰队在去年进入世界杯半决赛,这是他们自1996年欧洲杯以来最出色的表现,老雷支持索斯盖特的球队能够结束他们对奖杯的漫长等待。

老雷这样谈道:“我们有着一群令人惊讶的年轻球员,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时刻,索斯盖特和这些年轻的孩子们将会有一段很棒的旅程,我看到了他们非常有天赋,他们的未来会令人惊讶。”

我认为,在未来的八年里,我们有希望能够赢得欧洲杯或者世界杯,这支英格兰队的球员有着非常强大的竞争力。

随后,老雷还称赞了英格兰前锋哈里-凯恩,他这样表示:“无论是在场上还是场下,他都是一个好榜样。人们说博比-摩尔也是这样的——一位出色的队长和领袖。”

“他是个很棒的小伙子,一个完美的榜样。他在训练和比赛中非常努力,你永远看不到他身上有什么缺点,他是个以家庭为重的人。”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