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镜报:曼联夏窗主要引援目标为库利巴利和米伦科维奇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14 11:22

2月14日讯 《镜报》报道,在索尔斯克亚接手曼联之后,他们在国内赛场保持不败,但是在昨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8决赛中,红魔在主场0-2输给了法甲的巴黎圣日耳曼队。这也让伍德沃德意识到,曼联还需要大量的资金来恢复他们在欧洲的地位。

曼联需要一名顶级的中后卫,同时他们还需要边后卫和一名右中场。那不勒斯的库利巴利是他们的头号目标,红魔已经关注他一段时间了,那不勒斯方面希望这名曼联看中的后卫身价能够达到9000万英镑。

马竞后卫卢卡斯-埃尔南德斯可以踢中后卫和左后卫两个位置,佛罗伦萨的尼古拉-米伦科维奇则能够适应中后卫和右后卫的位置,而且米伦科维奇的身价被认为会更低一些。此前在穆里尼奥执教时,曼联也与尤文图斯的道格拉斯-科斯塔有着密切的联系,有传言说他会考虑在夏天离开斑马军团。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