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掘金获4连胜 快船三分21中3惨败27分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25 17:07

北京时间2月25日,掘金在主场以123-96击败了快船。

掘金(41-18)四连胜。尼科拉-约基奇得了22分16个篮板,保罗-米尔萨普21分16个篮板,贾马尔-穆雷16分6次助攻。三名替补上双,加里-哈里斯14分,蒙特-莫里斯12分。

快船(33-28)二连胜结。达尼罗-加里纳利19分,伊维察-祖巴茨8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路易斯-威廉姆斯24分,贾迈克-格林13分9个篮板。快船在篮板上以38-55落后,全场三分球21投仅3中。

两队都在季后赛圈内,但差距不小。掘金排名西部第二,甚至有机会争夺榜首位置。快船排名第八,前的拦截后有追兵,每场比赛都不敢大意。

打完今天的比赛后,快船剩下的赛程将会比较轻松。老板史蒂夫-鲍默尔要求他们全力冲击季后赛。

客场打掘金,快船却没什么机会,全场落后。掘金一开场就打出14-2的攻击波,快船在前5分钟只投中一球。快船此后找到手感,双方开始对攻。本节将结束时,哈里斯命中一记三分,掘金以34-27领先。

快船全场未曾领先,但一度扳平。第二节中段,坦普尔两罚两中,双方战成45-45。约基奇强打造成犯规,两罚两中,巴顿和穆雷相继命中三分,掘金连得11分,一举以56-45拉开差距。半场结束时,掘金以64-56保持领先。

上半场掘金命中率达到56.4%,三分球13投6中。约基奇得了18分,穆雷12分。

快船命中率为40.9%,三分球12投0中。加里纳利和路威各得13分。

双方实力本来就有明显的差距,而快船今天又状态全无,特别是外线。第三节开始后,掘金连得8分,一举以74-56拉开差距。本节打了近4分钟快船才首次得分,本节将过半时,威廉姆斯才投中一记三分,这是他们全场首次。双方差距朝着30分而去,三节过后,掘金以97-77领先。

最后一节双方的差距继续扩大,胜负失去了悬念。yank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