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特里:我们毫无能量死气沉沉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13 17:54

2月13日讯 今天,鹈鹕88-118不敌魔术。赛后,鹈鹕主教练阿尔文-金特里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本场比赛,金特里说:“我们打得没有能量,我不清楚为什么。这是一场对手完全主宰了的比赛。对手打得更努力。我们在斗志上、执教上和对抗上都输给了对手。我们在节奏上也输了,他们的节奏更快。这不是一场好比赛。”

过去两场比赛,鹈鹕一共只得了178分。作为对比,鹈鹕赛季初的两场比赛总共得了280分。

对此,金特里说:“我不喜欢我们过去两场比赛的表现。我对此真的很不开心。我们一直都很持续的就是我们在比赛中的能量。我们无法整场比赛保持那种能量,但我们能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内保持住。我们必须要找回我们之前竞争的水平,至少要给自己一个机会。”

谈到接下来的努力,金特里说:“我们必须要把其他事情放到脑后,努力赢球。我们要去竞争,要让我们的年轻球员们进步。这就是我想要做的事情。就是这样。”

“我不会再谈论安东尼-戴维斯了。我要说的是这支球队,是弗兰克-杰克逊,是肯里奇-威廉姆斯,是我们要怎么做得更好,是我们总体打得怎么样。这才是要关注的东西,才是应该关注的东西。”

作者:wucj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