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父凭子贵?迷你罗23场造76球 效率3倍C罗?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13 15:46

2月13日讯 C罗在去年夏天离开皇马加盟了尤文图斯,来到斑马军后,C罗与球队无缝对接,截至到目前为止各项赛事出场26次打入20球助攻9次,制造29个进球,场均制造进球1个多。而反观C罗的儿子迷你罗更为强悍,在尤文图斯U9队出场23次,打入58球助攻18次,制造了76个进球,场均制造进球3个多。

C罗加盟尤文图斯后,他的儿子迷你罗也跟随父亲来到了都灵,随后还加盟了尤文图斯U9队。C罗在皇马效力期间,迷你罗就展现了超强的足球天赋,而在来到尤文图斯U9队后,迷你罗的表现更是惊人。

他先于父亲打入了尤文图斯首球,同时有多次单场5+进球的表现。去年的11月份与今年的1月份,迷你罗更是两次带队尤文图斯U9队赢得冠军荣誉,在奖杯个数上也力压父亲C罗的一个。

近日,国外媒体对迷你罗加盟尤文图斯U9队后数据进行了一次统计,在数据方面,迷你罗更是碾压父亲。截至到目前为止,迷你罗在各项赛事出场23次,打入58球助攻18次,制造76个进球,场均制造进球3.3个。而C罗目前场均制造进球1.11个,迷你罗制造进球的效率是父亲的三倍。

当然,迷你罗踢得是青少年比赛,比赛强度与成年队比赛不可同日而语,但是在同龄人中迷你罗展现了自己的强大实力。迷你罗未来的足球之路值得期待。有网友调侃道:C罗这是要父凭子贵了?

作者:ouqz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