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尤文大佬:签约C罗简直太值了 球队要提升只能引进梅西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13 15:50

2月13日讯 近日尤文总监帕拉蒂奇接受了《米兰体育报》的采访,其中他谈到了C罗对尤文各方面的影响,同时他还调侃球队如果想要再提升就只能签约梅西了。

C罗去年夏天加盟尤文,这笔世纪转会让尤文甚至是意甲联赛都受到了更多的关注度。帕拉蒂奇在采访中说道:“上赛季我们就知道布冯和伊瓜因会离开,我告诉阿涅利,如果想让球队保持动力的话就只有一种办法,那就是签约C罗或者伊卡尔迪。”

“签约C罗是一笔非常不错的交易,这不仅仅是竞技层面的,从经纪层面来说,C罗也已经值回了我们对他的投资,”帕拉蒂奇如是说道。

阿莱格里最近几个赛季离队的传言一直不断,但似乎从来都很难落实,而迪巴拉也是,关于他离队的传闻在C罗加盟后更多。不过帕拉蒂奇表示,这两个人都不会离队。

“阿莱格里是世界上最好的5个教练之一,他会留下,迪巴拉也会留下。对于现在的尤文,只有仅有的那几名球员还能给球队带来提高,内马尔或许不行,应该只有梅西了。J罗也是个明星球员,但我们还是得再看看,”帕拉蒂奇谈及球队引援时说道,“博格巴也是一个好球员,但在足球行业里你永远无法预测未来,但我认为他回归是一件比较困难的事。”

作者:ouqz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