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萨贷款1.4亿欧 皇马曾这样买下C罗卡卡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13 17:55

在内马尔离队之后,巴萨在近两年斥巨资用于引援。登贝莱刚创下了1.45亿欧元俱乐部历史最高身价,库蒂尼奥半年后就把纪录改写为1.6亿欧元。为了21岁的德容,巴萨甚至砸下了8600万欧元的巨款,球迷们纷纷调侃“诺坎普有矿”。如今诺坎普的矿看来是挖完了,巴萨要进行贷款了!

巴萨今夏要为苏亚雷斯和阿尔巴找替补,红蓝军团需要足够的经济保障。据《马卡报》报道称,巴萨和两家美国投资基金达成了协议。巴萨将会借贷总额为1.4亿欧元的贷款,并将在未来五年之内还清。这次借贷利率非常低,仅为1.5%。这也就意味着,巴萨未来五年内每年只需要还贷3000万欧元左右即可。

巴萨要贷款了?主席候选人维克托-丰特表达不满:“相比收入,巴萨的支出更高。所以巴萨必须卖人来避免经济危机,这是个定时炸弹。巴萨负债的增长程度,高于俱乐部给出的官方数字。”

但维克托-丰特的担心,很可能是杞人忧天。对于会员追的豪门俱乐部而言,进行贷款是很正常的操作,更何况巴萨这次借贷利率很低。在2009年,皇马之所以能一口气引进C罗和卡卡,就是因为弗洛伦蒂诺从两家西班牙银行拿到了低息贷款。这两人的转会费总额为1.61亿欧元,弗洛伦蒂诺当时拿到的贷款数额为1.5亿欧元。

会员制豪门俱乐部不需要盈利,这意味着巴萨可以把所有收入都用于球队身上。巴托梅乌这届高层的营收能力非常强,巴萨在17/18赛季的收入超过了9亿欧元,20/21赛季的收入预计将超过10亿欧元。超强的营收能力,使得巴萨有信心进行大额低息贷款,球迷们完全不用担心巴萨的还贷能力。

作者:ouqz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