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方:亚泰外援梅泽耶夫斯基加盟重庆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13 15:39

2月13日讯 重庆斯威官方宣布,球队签下亚泰外援梅泽耶夫斯基。亚泰上赛季降级,冬窗包括伊哈洛、梅泽耶夫斯基、何超、蒋哲等多名球员离队。

官宣| 阿德里安·梅泽耶夫斯基加盟重庆斯威足球队

辞旧迎新,己亥再战!

新赛季的大幕即将拉开,各支球队都在为新的战斗招兵买马,全力准备。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的各项工作正有序展开,备战、引援工作也在积极推进之中。根据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新赛季战略部署和引援规划,以及对外援板块的补充,北京时间2月13日,重庆斯威足球队与波兰籍外援阿德里安·梅泽耶夫斯基正式签约。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