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图片报:多特和门兴有意杜塞尔多夫前锋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13 15:50

2月13日讯 在本赛季对阵拜仁的比赛中,杜塞尔多夫前锋卢克巴基奥完成了帽子戏法。《图片报》消息称,现在多特蒙德和门兴有意引进这名前锋。

21岁的卢克巴基奥从沃特福德租借在杜塞尔多夫,本赛季他在联赛和德国杯中一共打进了11球,此外还有3次助攻。在转会市场网上,他的身价从300万欧上升到了600万欧。

《图片报》表示问题在于,杜塞尔多夫并不拥有买断卢克巴基奥的权利,这名前锋将在夏天回到英超。报道中表示,多特和门兴对他有很大的兴趣。

尽管会很艰难,但杜塞尔多夫仍想留住卢克巴基奥,经理Pfannenstiel表示:“我们知道他踢得越好,想留住他就越不容易。但我们会尝试一切办法留住他,并与沃特福德对话。他还有很大的潜力,晚些时候他也能迈出职业生涯中很大、很大一步。”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