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卡:为保证转会资金充足,巴萨向美投资基金贷款1.4亿欧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13 15:55

2月13日讯据《马卡报》报道,巴萨向美国的投资基金贷款了1.4亿欧元,五年期的利率为1.5%。

巴萨之前都是向几大银行贷款的,他们确信俱乐部的财政状况处于稳定之中。《国家报》此前报道,巴萨上赛季获得了盈利,但他们不排除需要把这些钱用来引援。

马卡称,巴萨希望通过卖人来抵消德容的转会费(7500万欧转会费+1100万欧附加费),但他们想保证俱乐部任何时候都有钱可用。

宣布将参加巴萨主席竞选的维克托-丰特,也对现在俱乐部的财政状况表示了担心,他说道:“他们并没有获得足够的财力,一般性的开支也高于收入。你必须通过卖人来避免产生负债,这是个定时炸弹。债务的增加比俱乐部公布的要多。”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