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图片报:鲁迪夏天不会离队,他想在沙尔克证明自己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13 15:54

2月13日讯 在上周末沙尔克1-3不敌拜仁的赛后,球队体育董事海德尔批评了鲁迪的表现。《图片报》表示尽管在沙尔克并不顺利,但鲁迪仍想留下证明自己。

在对阵拜仁的比赛中,首发出场的鲁迪在第33分钟时就被换下,《图片报》形容这是“一记公开的耳光”。体育董事海德尔随后严厉的批评鲁迪:“他不是18岁,而是28岁并且是职业球员。他必须踢出更好的足球。”

《体育图片报》表示,鲁迪并不会在今夏就逃离沙尔克,他想在这里渡过难关并证明自己。在鲁迪的职业生涯中他常常遇到挫折,但他从未放弃:最苦涩的一次是他落选2016年欧洲杯大名单,而那段时间他已跻身德国队主力之一,两年后他的努力让他入选俄罗斯世界杯大名单。

鲁迪本是沙尔克主帅特德斯科心仪的球员,但他也表示:“鲁迪技术出色,在打开比赛上做得很好,但对于6号位球员是有其他要求的。”特德斯科指的是,鲁迪在拜仁期间所做到的进行对抗并赢下对抗。

在周末一战之后鲁迪想要寻求特德斯科的支持,但报道中表示,特德斯科的耐心也在逐渐消减,鲁迪必须尽快证明他的表现值得1650万欧的转会费。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