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足联官宣戈丁当选本周欧冠最佳球员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23 17:43

2月23日讯 欧足联官方宣布,马德里竞技队的队长戈丁力压里昂后卫德纳耶尔、拜仁中场蒂亚戈以及曼城前锋斯特林当选本周欧冠的最佳球员。

此前欧足联官方推特上公布了四位候选人,分别是蒂亚戈、斯特林、德纳耶尔以及戈丁,供广大球迷投票。斯特林在最后时刻单骑闯关帮助曼城绝杀了沙尔克04,戈丁则是在第83分钟凌空抽射破门帮助马竞扩大了对尤文的领先优势,蒂亚戈和德纳耶尔虽然没有取得进球,但在梳理进攻和防守端上给予球队极大的帮助。最终,戈丁击败了其余三位球员,当选为本周欧冠的最佳球员。

据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称,戈丁即将与国米签下一份为期3年的合约,基础年薪为450万欧元,加上附加条款和奖金,年薪最高可达600万欧元。而在国米今天凌晨的欧联杯比赛开始前,球队总监马洛塔也向媒体表示,与戈丁的谈判已经进入到深层次的环节,球队很快就会宣布戈丁的加盟。

作者:ouqz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