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宇宙勇士vs王朝公牛!三巨头掐架哪组能赢球?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23 17:51

北京时间2月23日,公牛名宿丹尼斯-罗德曼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一张公牛三巨头vs勇士三巨头的图,图中还有个问题:这两组三巨头3对3的话谁能赢?

这是一张合成图,图上有库里、杜兰特、格林组成的勇士三巨头以及乔丹、皮蓬、罗德曼组成的公牛三巨头,并且伴随着一个问题:在3x3的对决中,哪组三巨头能赢球?

从网友们的回复来看,大部分网友还是更加看好公牛三巨头能赢过勇士三巨头的。有网友回复:为啥要晒这种对比,这个答案是显而易见的啊,这些孩子们(指勇士三巨头)都不知道公牛的防守能达到什么程度,在1场21分制的比赛中,幸运的话勇士三人组能拿到15分。

当然,从荣誉上来看,公牛三巨头三连冠在身,而勇士三巨头如今正在冲击三连冠的道路上,这一点公牛三巨头也是占据了一定优势的,所以,你的看法呢?

作者:zhongbp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