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打猛龙就像见前女友 真的放下了?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23 17:43

北京时间2月23 日,猛龙在主场迎战到访的马刺。赛前媒体的关注,渲染让这场比赛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猛龙最终笑到了最后取得又一场主场的胜利。比赛焦点无疑是德罗赞和伦纳德的又一次对碰。这也是德罗赞第一次以对手的身份回到多伦多。

德罗赞还是那样熟悉的打法,通过挡拆切入上篮,绕过掩护中投。这场比赛马刺的第一次得分就是来自德罗赞打成的2+1 ,而在第二节 还剩9分钟时候还上演了一次精彩的转身拉杆上篮,一次又一次的得分,突破送出助攻就像向猛龙宣示着:你们做了个错误的决定。

有记者问及这场比赛有没有很像碰见了前女友一样,德罗赞也开着玩笑说:“对啊,她依然好得很,她放下了,我也放下了。”

也许时间真的是疗伤的良药,从感到被猛龙管理层“背叛”,到了马刺成为了球队实力得分点,再到今天到赛后主动溜到猛龙更衣室和乌杰里握手拥抱,德罗赞显然已经完全放下了当初被交易的不愉快。而当德罗赞每一次接球单打时候,全场的球迷也毫无保留向昔日的宠儿献上掌声和欢呼。

相比起伦纳德回到圣安东尼奥的那个晚上,待遇显然是天渊之别。赛后德罗赞说:“我的职业生涯大部分都在这里,这次回来能受到这样的待遇是一份至高的荣誉,我很感激这一切。当我看到全场球迷都为我起立鼓掌的时候,我总觉得那是世界上最酷的一件事情了。”

第一轮第九顺位,4届全明星球员,打出队史的56胜,打进东部季后赛决赛,德罗赞继卡特之后又带给了多伦多球迷很多美好的回忆。从19岁到29岁,德罗赞完成了人生的转变,正在马刺书写着下一段的篇章。

作者:yank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