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韦洛亚回击皮克:我们统治了欧洲足球1000天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23 17:50

2月23日讯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对于巴萨后卫皮克此前的言论,皇马名宿阿韦洛亚发ins进行了回击。

在欧冠1/8决赛首回合巴萨客场0-0里昂的赛后,皮克谈到了此前西班牙篮球国王杯中的判罚争议:“这种情况在篮球里发生,在足球里发生......但如果你去下万达大都会球场,那不管发生了什么,他们都保持沉默,因为裁判帮了他们。还好没有更多的项目,比如手球和曲棍球,否则的话他们也会抱怨。他们一向如此。”

对此,皇马名宿阿韦洛亚发ins回击:“统治欧洲1000天,100多年来的世界最佳俱乐部,我们的确应该发展更多的运动项目啊!”

2017/18赛季,在皇马足球队赢得欧冠三连冠的同时,皇马篮球队以85-80战胜了费内巴切,夺得了队史第十座篮球欧冠冠军。

2016年5月29日,2015/16赛季欧冠决赛,皇马通过点球大战战胜马竞,夺得队史第11座欧冠,从这一天开始到北京时间2019年2月23日正是第1000天。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