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接替萨里?兰帕德:我的工作在德比郡 蓝军能强者回归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12 11:22

2月12日讯在0-6惨败曼城后,切尔西主帅萨里的未来被蒙上了阴影,有传闻说兰帕德也是潜在的接替人选。在德比郡的赛前发布会上,兰帕德给出了回应。

接替萨里?

“我的工作在这里。我们正努力工作,我现在想的是周中和伊普斯维奇的比赛,然后是周六和布莱顿的比赛。”

切尔西的惨败

“我曾在切尔西踢了13年,对此我有感触,这种感觉很不好,不容易(接受)。对于蓝军来说这样的惨败不常见,让人震惊。但他们对阵的是一支不可思议的球队,我在曼城也待过一段时间。我对他们也有点感情,佩普以及他们不可思议的球队所完成的事很特别。”

“对切尔西来说那是艰难的一天。对于强队来说,不管什么样失利,重要的是你能以强者的姿态回归。强队都有快速恢复的能力,切尔西能做到。”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