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屋漏偏逢连夜雨!切尔西被FIFA禁止转会两年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23 09:33

一比分讯。来自国际足联官方消息,切尔西因为违规签约年轻球员被禁止两个转会窗进行引援,同时罚款40万英镑,限期90天内整顿。英足总也受到牵连,被处罚51万瑞士法郎(39万英镑)。根据FIFA的公告,切尔西能够在未来2个转会期内出售球员,但不得注册任何新球员。

因为违规签约青少年球员遭遇FIFA的转会禁令,切尔西并非是第一例。西甲的皇马、马竞、巴萨俱乐部都曾因为相同原因被禁止转会操作。

天空体育消息,FIFA本次调查历时3年,调查范围超过12名切尔西球员,包括2013年伯特兰德-特劳雷的转会。

切尔西方面声称,年轻球员中的大多数人都是蓝军青训系统的短期试训人员,并没有与俱乐部正式签约。不过FIFA官方还是做出裁定,判罚切尔西两个转会窗的禁令。

据悉除了切尔西之外,还有四家英超俱乐部遭到国际足联的调查,而全球范围内因涉嫌违规引援而被调查的俱乐部则更多。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