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蓝军球迷嘘若日尼奥,并呼吁奥多伊留队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22 11:08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联杯1/16决赛次回合的比赛中,切尔西主场3比0战胜马尔默,以5比1的总比分晋级16强,若日尼奥在比赛中替补出场,但蓝军球迷对他加盟以来的表现很不满,他们对这位意大利中场抱以嘘声,并呼吁球队留下新星奥多伊。

若日尼奥去年夏天以5700万英镑的身价从那不勒斯转会至切尔西,追随自己的恩师萨里,但本赛季他的表现难以获得球迷的认可。球迷认为萨里不应围绕若日尼奥制定战术,而近期球队的低迷表现更是让萨里和若日尼奥的足球哲学受到外界的质疑,在这场欧联杯比赛中,替补出场的若日尼奥更是遭到了球迷的嘘声对待。

另一方面,冬窗有意离队的奥多伊近期状态正佳,他在比赛中为球队再次建功,球迷希望切尔西能够留住这位希望之星,并给予他更多的比赛时间,他们在比赛结束后高呼:“奥多伊,我们希望你能留下来!” 作者:Annie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