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队报:巴萨和阿森纳都想引进里昂中场奥亚尔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22 11:13

2月21日讯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援引法国《队报》报道,里昂中场奥亚尔成为了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巴萨和阿森纳都希望能够签下这位20岁的法国中场。

据悉,此前巴萨就对奥亚尔很感兴趣,而在欧冠1/8决赛首回合的比赛后,巴萨对奥亚尔的兴趣更为浓厚,《队报》透露,巴萨方面甚至已经与球员本人进行了接触,希望他加盟巴萨。

《队报》还表示,除了巴萨外,包括阿森纳在内的多支球队都有意奥亚尔,也包括欧冠小组赛与里昂交手的曼城,不过巴萨的优势是奥亚尔本人对巴萨的偏爱,他此前承认看了很多哈维和伊涅斯塔的视频进行学习。

不过,虽然巴萨与里昂之间的关系不错,但完成奥亚尔的交易不会容易,他与里昂目前的合同到2023年到期。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