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总监:没人能凌驾于俱乐部之上,伊卡尔迪也不行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22 12:52

一比分讯。欧联杯赛前,国米总监马洛塔再一次谈到了伊卡尔迪的问题,他重申俱乐部永远第一位。马洛塔说:“如果戈丁是正在前往国米的路上,那么伊卡尔迪的未来就是悬而未决的。队长职务被撤后他还没上过场,尽管医疗检查表明他没有问题,但他还是因为膝盖问题没有入选名单。”

“我们不知道伊卡尔迪何时回归,你们看社交媒体比较多所以可能比我们更了解。我们等待着他,所以没有什么更多要说的了。”

“球队希望他能尽快回归,如果他能从他膝盖的伤痛中恢复的话。”

“我的工作就是尽可能了解俱乐部,但我接过这份职位时没有担心,我现在也没有担心。我们必须作出能为俱乐部带回荣耀的所有正确决定。”

“俱乐部永远第一位。哥本哈根有一家俱乐部,他们在队徽上写有这样一句话:没有什么能在俱乐部之上。我们必须抱着这样的信条向前进。”作者:huhy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