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班牙人主帅:武磊速度快很灵活精神属性强大 是一名伟大球员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10 15:24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西甲联赛第23轮,西班牙人主场2-1逆转巴列卡诺,中国球员武磊替补登场完成主场首秀,他在比赛中制造点球帮助球队扳平比分,赛后,西班牙人主教练鲁比称赞了武磊的表现。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西班牙人主帅鲁比对于球队能在逆转战胜巴列卡诺非常开心,最重要的是球队在落后时展现出的斗志。凭借这场关键胜利,西班牙人队的排名获得了提升,让他们远离降级区。

赛后,鲁比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告诉队员们,下半场不要紧张,保持平静,球队在落后时的反应说明了一切,这证明了球队的能力。”

鲁比称赞队员的表现:“即使球队没能取胜,我也会说,队员们的表现很好。当然最重要的是,我们获得了胜利。”

对于VAR,西班牙人主帅表示:“这次我们运气不错,VAR站在我们这边。如果没有VAR,我们就不会获得点球,当然那是不公正的。”

最后,鲁比谈到了武磊与达德尔——球队取胜的两大功臣。他说:“武磊是非常灵活的,且速度很快。这也是他在这里的原因,我们确信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有带领球队克服困难的精神力量。”至于达德尔,鲁比的评价言简意赅:“我确信他是一名世界级的球员。”

在接受西甲联盟官方的采访时,鲁比同样表达了这一点:“我们对武磊的了解正在逐步加深,他在球场上速度很快,位置灵活。武磊拥有顽强的意志力,今天更是和全队一起为比赛作出了贡献。”

作者:wangsl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